你是我的红颜知已 用英语翻译

来源:学生作业帮助网 编辑:作业帮 时间:2024/05/03 12:01:20
你是我的红颜知已 用英语翻译

你是我的红颜知已 用英语翻译
你是我的红颜知已 用英语翻译

你是我的红颜知已 用英语翻译
You are my true lover.

你看这些够用么~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me you maybe the...

全部展开

你看这些够用么~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me you maybe the world.
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我来说,你是我的整个世界。

Are your legs tired, because you've been running through my mind all day long.
你很累吧,你每天都要跑到我脑海里游来游去。
Excuse me, do you have your phone number, I seem to have lost mine.
美女,我把我的电话号码丢了,你最好检查一下你的电话号码有没有丢。
I'm new in town, could I have directions to your house?
我是新来的,你能告诉我你回家的路吗?
You've given me a reason to live.
你给了我活下去的理由。

Without you, I have nothing.

你是我的一切。

You're a knockout.
你美(帅)呆了。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the moment I saw you.
见到你的那一瞬间,我就爱上你了。 k=edEYjG
You fill my life with joy.
你使我的生命充满喜悦。
I want to be with you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我要和你共度余生。

I didn't stop thinking about you all day.
我整天都在想你。
You complete me.
你使我的生命更完整。
You look more beautiful every time I see you.
每次见到你,你都更漂亮。
My love for you is as deep as the sea.
对你的爱,似海深。
If the sun were to rise in the west, I'd never change my mind to love you forever.
即使太阳从西边出来,我对你的爱也不会改变.

We are a right match.

我们是天生一对。

收起

你是我的红颜知已 用英语翻译 你是我的红颜知已 用英语翻译 你是我的红颜知己吗? 请帮我解释红颜知已 一个男人问我“你说人一生会有几个红颜知已? 红颜知已怎么解释 “你是上天赐予我的红颜知己”这句话英语怎么翻译? 不管你是是不是真的喜欢我,我已的心已经离不开你了 这句话用英语翻译 英语翻译能接到你打来的电话.我很高兴.我希望.如果以后你做不成我女朋友,你就做我的知己.红颜知己.榕.. 英语翻译记得有个朋友曾经和我说过,一个男人的失策和错误莫过于把自己的红颜知己变成了情人,我们忘记了昨晚所发生的吧?我不想失去你,这样走下去,总有一天是尽头,还是让我做你的红颜 英语翻译你不知,在你转身错落的那个轮回间,我已万劫不复.用英语翻译 红颜知己的意义承认你和一个男人是红颜知己意味着你们是怎样一种关系呢? 不知不觉 你已是我心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的英语翻译 英语翻译你已化身成我的唯一,心动的证据,是你温暖我双唇的颤栗 “期待一位红颜知己的出现,结束我杂乱已久的思绪”能帮我翻译成文言文吗? 英语翻译“我已和人交班.”、“现在是我的下班时间!”、“我叫另一个同事开车接你.” 亲爱的你已不复昔年 用英语给我翻译.是 亲爱的你已不复昔年. 英语翻译情本意与你朋友相交;谁料你已占据心头;如今你我相视如冰;我已分不清,你是我失去的友情;还是我错过的爱情!不要太死板的翻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