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会英语对话在餐桌上招待外国客户的英文对话

来源:学生作业帮助网 编辑:作业帮 时间:2024/05/06 07:58:57
宴会英语对话在餐桌上招待外国客户的英文对话

宴会英语对话在餐桌上招待外国客户的英文对话
宴会英语对话
在餐桌上招待外国客户的英文对话

宴会英语对话在餐桌上招待外国客户的英文对话
1)请给我菜单.
May I have a menu,please?
2)是否有中文菜单?
Do you have a menu in chinese?
3)在用晚餐前想喝些什么吗?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before dinner?
4)餐厅有些什么餐前酒?
What kind of drinks do you have for an aperitif?
5)可否让我看看酒单?
May I see the wine list?
6)我可以点杯酒吗?
May I order a glass of wine?
7)餐厅有那几类酒?
What kind of wine do you have?
8)我想点当地出产的酒.
I'd like to have some local wine.
9)我想要喝法国红酒.
I'd like to have Frence red wine.
10)是否可建议一些不错的酒?
Could you recommend some good wine?
11)我可以点餐了吗?
May I order,please?
12)餐厅最特别的菜式是什么?
What is the specialty of the house?
13)餐厅有今日特餐吗?
Do you have today's special?
14)我可以点与那份相同的餐吗?
Can I have the same dish as that?
15)我想要一份开胃菜与排餐(鱼餐).
I'd like appetizers and meat(fish) dish.
16)我正在节食中.
I'm on a diet.
17)我必须避免含油脂(盐份/糖份)的食物.
I have to avoid food containing fat(salt/suger).
18)餐厅是否有供应素食餐?
Do you have vegetarian dishs?
19)你的牛排要如何烹调?
How do you like your steak?
20)全熟(五分熟/全生).
Well done (medium/rare),please.
(1)点和别人同样的菜
I'll have the same. ( 我要同样的东西.)这个句子表示要和同伴点同样的菜肴.如果看不太懂菜单时,看看邻座的菜说That looks delicious. What is it?(那道菜看起来不错,是什么呢?) 之后加上I'll have the same.也是一种妙法.
(2)点菜 I'll take this "Steak Dinner." I'd like it medium-rare.(我要这个牛排餐.我要嫩的.) 此句也可以用I'll have ….如果想要中式的吃法时,就说We're going to share a Seafood Combination and a Caesar Salad.(我们要海鲜总汇和恺撒沙拉.) 服务生就会用大盘(plates)端上来. 点牛排时常常被问到How would you like your steak?(几分熟?)这时可以说I'd like it medium-rare. (我要五分熟.)或Well-done, please.(全熟的.)
(3)要求更换刀叉 Excuse me, but could you bring me another fork. Please? (对不起,请你再拿一支叉子给我.) 也可以说May I have another one ?(再给我一支叉子好吗?)
(4)要一杯水 Could I have a glass of water? (能不能给我一杯水?)
要用东西时,就用Would you bring me... ?(能不能把……拿来给我?) 或者Could I have... ?(能给我……吗?)大家都想要的话,就说 We'd like some water, please.(给我们来点水.)
(5)表示对菜肴的赞成 Yes, it was very good. Thank you. (很好,谢谢!)用餐后,服务员会问Did you enjoy your dinner ?(菜合不合胃口?)你就可以用上一句回答.在用餐当中,服务员也许会问How's everything?这个时候可以用It's delicious.Thank you. 来回答.
(6)剩下的菜打包带回 Can I have a food bag? (给我一个打包袋.)在餐厅用餐有剩菜时,可以向服务员要食品袋,将食物带回家.因此,在用完餐之后常常可以听到:I'd like to have a food bag.
(7)埋单 Could I have the check , please ?(我要买单.)
用餐后,就等服务员拿帐单(check/bill)来.等服务员说完Anything else?(您还要什么吗?) 时,可以用上面一句说要埋单,只说Check, please. 也行.用手势向站在远处的服务员表示要埋单也是一个好办法.
(8)付帐 Can I pay by credit card? (我可以用信用卡付帐吗?)
有些餐馆要到柜台(cashier)付帐.如果不知道柜台的位置,就问Where can I pay?出差的时候,不要忘记要求Could I have a receipt?(能给我收据吗?)